美在你身邊

作者:朱彤彤  (字數:450字作文)

這一年裡,我們身邊出現很多“最美人物”:“最美教師”鄧麗、“最美司機”吳斌……這些“最美人物”的故事讓我們感動;在這一年裡,我們國家有許多讓我們振奮的事情:“神九”飛天、“蛟龍”下海、奧運健兒奮力拚搏……這些美好事情鼓勵我們奮發向上!

中國第一位女航天員劉洋說:“在太空中,所有的物體都飄浮著,飛翔著,和地面截然不同,仿佛一切都有了生命,有了趣味。”

籃球運動員姚明說:“在自然界裡,所有的一切都有著它們獨特的一面,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應該到自然中去感受地球原有的味道、形態,去感受自然的奇妙!”

由此可見,美在太空中,浩瀚、神秘;美在大自然里,奇妙、清新……

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美麗的夢,但想要實現這個美麗的夢,就要付出艱辛的努力。在這個過程中,一定會碰到困難,遇到坎坷,但咬牙一撐就會過去,當你走完一程,回頭看,就會發覺自己曾經走過的路是多么漫長,多么美。它就像風一樣,雖然風停不下腳步,但依舊會從我們這裡經過,依舊會留下美麗的、幸福的回憶。

只要心懷夢想,美就在你的身邊。

(指導教師:齊艷超)

實驗中學39級7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