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學游泳

作者:朱彤彤  (字數:550字作文)

爸爸帶我去水世界游泳中心,報名參加了新一輪的游泳培訓,訓期十天,今天是第一天.

中午吃完飯我顧不上修休,找到了我去年的泳衣,跟著爸爸來到了水世界游泳中心.來到那兒,教練已經在等我們了,教練發給我一個袋子,裡面裝著游泳帽.游泳鏡和出入排.我們跟著教練來到了換衣室,換上游泳服,戴上游泳鏡,游泳帽.然後,就跟著教練來到兒童游泳池.

教練先一邊示範一邊讓我們做蹲和起各六下,再讓我們壓壓腰,然後,我們就可以下水了.教練讓我們站在水中,說:"我吹一聲哨,你們就蹲下去."嘟-------"他吹了一聲哨,我趕緊蹲下去,可還沒有完全蹲下去,就嗆了好幾口水.我趕緊站起來,教練幾我這么狼狽,就開始細心地教我憋氣,學了好一會兒,我才學會.

教練教我們的第二個動作是"浮".他讓我們身體放鬆,手伸直,腳也伸直,頭低下去.可我的手腳一點兒也不聽使喚,一下子沉了去了,喝了好幾口水.這時,教練過來了,他拿著我的手,讓我把腳伸直,可由於剛才喝了水,我不敢再把頭低下去.教練對我說:"這樣不會沉下去的."我聽教練的話,把頭低下去.我真的浮起來了,還不知道教練哪時放了我的手."哇!我浮起來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教練在一邊笑咪咪地看著我.然後,教練又讓我反覆練習.不知不覺,下課了,戀戀不捨,若有所獲的走出了游泳館.

啊!第一次游泳真是又狼狽又快樂呀!我在心裡暗暗為自己加油: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