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和兔子

作者:夏洛特  (字數:2700字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公主,她長得很可愛,圓圓的蘋果臉,大大的眼睛,塌塌的鼻子,點點的雀斑,還有一點嬰兒肥。

小公主是一個自卑的女孩兒。她走路時,總是低著頭,盯著自己的腳尖。她總認為別人都比她好一點,哪怕是令人憐憫的乞丐,她都會覺得乞丐的勇氣都比她大很多。

小公主是一個很愛漂亮的女孩兒,她每天都會照很多遍鏡子。可以這么說,小公主除了睡覺和吃飯,幾乎沒離開過鏡子。雖然小公主長得很可愛,可在自卑的小公主心中,她長得還不如一隻螞蟻呢。

終於有一天,小公主忍受不了鏡子中“醜陋”的自己,打算自己去找沙漠中最年老的巫婆,讓她把自己變得更漂亮。國王慌了神,那可是世界上最邪惡的巫婆啊,她會奪走小公主的一切的啊,但是小公主下了決心是誰也攔不住的。

在歷盡了千辛萬苦之後,她終於找到了巫婆。

巫婆帶著一頂漆黑的女巫帽,銀白色的頭髮像稻草一般亂糟糟的,瞪得大大的眼睛旁是一個黑眼圈,長長的鷹鉤鼻下是蒼白的嘴唇,整張尖銳的臉滿是皺紋,巫婆很瘦,她身上就像是一頂骷髏包了一層皮。巫婆讓人不寒而慄。

可小公主不怕巫婆,她一心想讓自己變漂亮。小公主對巫婆說:“尊敬的巫婆大人,請讓我變成一個漂亮的女孩吧。”

巫婆哈哈大笑,笑得人心底發慌。

小公主不知道巫婆為什麼笑,她以為巫婆在嘲笑自己。於是,小公主再次真誠地懇求:“請讓我變成一個漂亮的女孩吧。”

巫婆恢復了原來的樣子,直勾勾的盯著小公主,用陰沉的聲音說道:“可愛的小女孩,你是五百年來第一個向我求助的人,我會實現你的願望。”

小公主十分欣喜,正想感謝巫婆,卻被巫婆的話打斷了。

“我這個人一向是講究公平交易的,你給我什麼呢?”

小公主還沉浸在剛才的喜悅之中,她想也沒想,就回答道:“我的所有令你感興趣的東西。”巫婆的嘴角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笑:“成交。”

巫婆給了小公主傾國傾城的容顏,掏空了她的靈魂。

小公主忘記了一切,她迷失在了回家的路上,她的眼睛是空空的,正如她的靈魂,她變成了一具行屍走肉。一直走啊,走啊,走啊……

在一個美麗的小鎮裡,小公主遇見了兔子。

兔子是一個魔法師,它的夢想是讓天下所有人展開自己真心的笑顏,讓所有不快樂的人都快樂起來。兔子帶著一頂大大的魔術師帽,據說,這裡面能變出無窮無盡的東西。

兔子看見了小公主,在小公主毫無瑕疵的臉蛋上,沒有一絲笑的影子。兔子斷定小公主是一個不開心的人。

1   2  3 下一頁 尾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