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3那些事

作者:漢壽劉蕾  (字數:900字作文)

生活如一杯酒,有的人會將這酒慢慢品味,有的人則會將這酒一飲而盡,有的人喝了覺得十分美味,有的人喝了覺得十分苦澀,還有的人則沒有一點回味。我們駕駛著一艘小船,在生活的海洋中乘風破浪,面對著即將來臨的大海浪,有人選擇堅持,也有人選擇放棄;若你堅持了下來,人生會充滿陽光,變得更加多姿多彩。生活就是人生的點點滴滴,有些事你無法記起,有些事你永遠不會忘記。

國小畢業後,我來到了龍池中學,意外的被分進了2523這個寢室,有很多事情都不習慣。這時,我的室友們都會熱心地來幫助我,我覺得她們都是熱心腸。初一一期,我對她們並不是很了解;現在已經是初一二期了,我已經很熟悉她們的性格了。一號床,聶若男,是原寢室長,為人憨厚,喜歡開些小玩笑;二號床,趙超儀,很臭美,早中晚三個時間段,至少得照五次鏡子,我們都叫她“臭美姐”;三號床,盛含,十分直爽,不拘小節,是現在的寢室長,管理有方,有些類似如多動症的症狀;四號床,彭佩婷……,這些人哪!都是些“不正常的人”,俗稱“怪胎”。當然也包括我這個傻妹妹在內,我們的寢室自然而然的就變成“怪胎聚集所”了!

我們寢室不知是什麼緣故,老是有蟲子到我們陽台上來。天啊!這可是五樓耶!這些蟲子太會飛了吧!有一次,蟲子們似乎要開個重大會議似的,把整個陽台都占領了,容不得我們踏進半步,膽子小的黃詩琦,哭得稀里嘩啦的,我覺得這淚水都可以將整個房間淹沒,而這哭聲恐怕得有一百分貝。我們膽子大的便都試著用撐衣桿把蟲子殺死,但這蟲子數量太多了,只怕它們“全公司”的蟲子都來了吧!無法,我們只好請來生活老師協助我們與蟲子作戰!喻老師勇敢的從陽台上拿出一個桶子,打滿熱水,往陽台上一潑,蟲子們就飛不動了,這時,再消滅它們就容易了。此時,我們的眼中閃著紅光,似乎要把蟲子們趕盡殺絕一般,就連淚水未乾的黃詩琦也都消滅了幾隻蟲子,這次的蟲子大作戰就這樣勝利的結束了!

一個星期天,我回到寢室,“放眼一看”地上一片狼籍,各位大姐們都快樂似神仙的坐在床上吃著零食,聊著天,全然不顧地上的殘局。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就拿起掃帚掃了起來,這時盛含看了一眼寢室,說:“怎么感覺寢室變髒了呢?劉蕾,是不是你乾的?”此時我真的要吐血了,有這樣一個迷糊的寢室長。這時,其他人都在捂著嘴偷偷地笑呢!

哈!這就是我們的怪胎聚集所——2523寢室。

感謝會員 會員投稿漢壽劉蕾 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