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六一

作者:漢壽劉蕾  (字數:750字作文)

六一,是個令人開心快樂的日子,而今年的六一更是令我高興得合不攏嘴,你知道為什麼嗎?現在就讓我告訴你原因吧!

熱鬧的酒宴

六一,是我表姐的生日,我們一家三口都跑去為她祝賀。我們還特地到漢壽一家有名的西餅屋——58℃,訂購了一款美味的生日大蛋糕,真是饞得我口水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天際流呀!我還為表姐親手製做了一個DIY飾品,她可喜歡了。這天,還來了許多小孩子,但都與我相差七、八歲的樣子,但因為我天生就幼稚,所以很容易就能和小孩子們打到一起,即使我們的年齡差距那么大,但我認為我們心靈的年齡卻是一樣大的。

擔任“小團長”

和這些小朋友們打到一塊兒後,不久,我就擔任了這群調皮搗蛋鬼組成的“兒童團的團長”了,他們高度服從我的命令,根據我定的規則,玩起了捉迷藏、單腿跳捉人,還有老鷹捉小雞,我們沒有一個不是玩得大汗淋漓。說起這老鷹捉小雞呀!我本來呢是不想玩的,因為再怎么說我也有十二、三歲了,還玩這種三歲小孩子玩的遊戲,被人家看見,不得被笑話死啊!所以,我只好和他們在三面環壁的陰暗的地方玩,卻也是玩得不亦樂乎,我有時都在想,我是不是個永遠都長不大的小孩呀!哎!

“小魔王”駕到

才剛回到家,門鈴便響起,我心想:“是誰呀?來的可真準時呢!”“姐姐!”只聽見一聲無邪的童音,心想:“不會是魔王,來了吧!”就在那一刻,我真有種不想開門的衝動。但由於是六一兒童節,看在這份上,才給開了門,“魔王大人”我的表弟一進來,就吵著嚷著硬要我陪他玩“大富翁”,也是,對於這位“視財如命”的傢伙,瘋狂地愛上它也沒錯,就這樣咱們玩了兩個小時。他終於要回去了,我感到一絲喜悅,但他走後,又感到萬般寂寞,其實這“小魔王”也是個“開心果”呢!

就這樣,我度過了我愉快的六一,現在細細想來,我們也十幾歲了,剩下的兒童節所剩無幾,現在就讓我們把這些美好的瞬間記錄在腦海,刻畫在心中,把握年少的青春,讓我們把快樂長留吧!

感謝會員 會員投稿漢壽劉蕾 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