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魅力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在我的心中,有唯一一個可以一生吸引我的皇后――李宇春。

我承認,我很在乎誰是玉米,誰不是玉米。但是我卻從不在乎一個今天說喜歡春春明天就改變主意的人,因為他們不是真正的玉米,我不用為他們而煩惱。

真的很喜歡她,它自然、低調、淡然、涵養、禮貌、感恩、迷人、愉快、淘氣、誘惑、性感、天才……,她對音樂的執著,對幫助過她的人的感激,真的真的很讓我敬佩,而更多的是喜愛。她很真實,自然,從來不做作,她的人氣,她的努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我毫不害怕討厭春春的人,因為有一種力量在鼓舞我永遠的支持她。

我不怕有人不支持我這么做,因為說實話,我並沒有像其他玉米一樣對春春做些什麼事情,而是儘自己的可能去支持她,支持她的音樂。可以說,這還不是一個真真正正的玉米,可是我就是喜歡她,單純的喜歡她,絲毫不會改變。她是唯一一個讓我心服口服的願意一輩子喜歡她而不求回報的明星,她身上與生俱來的氣質,有時溫文爾雅,有時可以征服整個世界,她就是為了音樂出生的人,所以她在2005那個火熱的夏天出現了。

今天,我不得不介紹《皇后與夢想》這張專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不是為了它的銷售量為大家介紹,而是我覺得這張碟子真的很不錯,春春的聲音比以前更好聽了,又有新的元素在裡面了,真的很好聽,仿佛你置身於那個屬於她和玉米的世界裡,越聽越好聽。20號的時候,春春第一次舉行了盛大的真正的屬於她的演唱會了,我們都很開心,為她而開心。

這是一個玉米部落對春春的描述:

一個介於玉樹臨風也若柳扶風的女神

一個既帥氣又嫵媚的舞台皇后

一個懷著音樂夢想的女孩

說一切只為音樂

是的,所有的玉米都是愛著這個女孩的,所有的玉米心中所希望的都是她快樂,正如“玉米不求回報,只要小宇微笑”。

春春就像一個懷揣音樂夢想的皇后,她善良而勇敢;玉米則是她的臣民,保護善良的她,並永遠愛她,皇后執著的追求著她的音樂夢想,她的臣民會一直陪她走過這條艱辛而快樂的音樂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