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繩網

作者:余穎  (字數:500字作文)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我們一路唱著歡樂的歌兒,來到了天宮莊園。

到了闖關點,大家紛紛扔下書包,闖關去了。其中,我最喜歡爬繩網了!繩網是用結實的尼龍繩織成的。它的上面是一個平台,旁邊搭著一架木梯。同學們感嘆道:“哇,好高的繩網啊!”徐成均已經摩拳擦掌,不停地催著爬到一半的同學:“你們就不能快一點嗎?我要上來了!”說著,他還拚命地搖起了繩網,上面的同學嚇得面如土色,趕緊爬了上去。徐成均像敏捷的猴子般,“噌噌”幾下就爬上了繩網,他有麻利地下了木梯。“哇,真厲害!”同學們紛紛發出了一陣陣讚嘆。

楊欣怡嚇得上牙和下牙直打架,哆哆嗦嗦地說:“我,我不,不要爬,爬繩網。”我鼓勵她說:“不要怕,我會幫你上去的。”在後面同學的再三催促下,楊欣怡終於踏上了繩網。她小心翼翼地踩在繩結上,雙手死死地抓住繩子,生怕自己掉下去。楊欣怡把腳挪了上去。終於,她爬了上去。下來的時候,她雙手緊緊地抓著梯子,一步步爬了下來。

終於輪到我了,我抓住尼龍繩,踩住繩結,幾下子就爬了上去。來到木梯旁,我有些猶豫了,心想:我會不會掉下去啊?一旁的馬歆怡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她說:“你要背朝外爬。”我轉過身,順利地爬了下來。

這次爬繩網不但鍛鍊了我們的身體,還考驗了我們的膽量。

指導老師:陳慧

鎮海區中心學校二(6)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