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遊戲

作者:余穎  (字數:500字作文)

“哈哈,總算抓住一隻又肥又嫩的小雞了,今天中午我可要大吃一頓!”陳容洲得意地說,還時不時審視一下自己的戰利品—可憐的包涵,我們快聽到他“嘖嘖”的咂嘴聲了。

這是怎么一回事兒?哈哈,這可是我們在玩老鷹捉小雞呢!

不好,陳容洲又撲過來了,我得趕緊跑到“母雞”徐成均身後去才行。

很快,徐成均就發現“老鷹”了,他張開手臂,擋住了“老鷹”的“魔爪”。“呼,總算逃過了這一輪進攻!”我長長地舒了口氣,對一旁的“小雞”王思學說。“快看,”王思學興奮地對我說,表情好像是發現了新大陸,“陳容洲的眼睛在滴溜溜地轉,也許是在想什麼陰謀詭計呢!”這時,又有幾個同學加入了我們的遊戲,我們幾個像塗了膠水似的“粘”在了徐成均的後面,活像一條長長的尾巴。這時,陳容洲悄無聲息地接近了我們,他一下子竄過來,想要抓走一隻“小雞”。

徐成均發現了陳容洲,張開雙臂,死死地護住了我們這幾隻“小雞”。“老鷹”怎么也鑽不了空子,只好悻悻地遠離了我們這個“雞群”,

我們都歡呼起來,蘇涵居然還邊跳邊大喊:“笨老鷹,老鷹笨,腦袋笨得像木盆。”陳容洲被他惹火了,一下子跑過來抓走了他。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意猶未盡地說:“這個遊戲真好玩啊!”

鎮海區中心學校三(6)班

指導老師: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