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

作者:崔靜  (字數:350字作文)

愛,人生中最美的情感。我們經常歌頌母愛最偉大,可是,還有一種愛也同樣偉大,這種愛讓我著實感動,這就是——— 父愛。

記得在我十一二歲的時候,我和父親到公園裡面散步,走著走著,我的腿便覺得很酸很累,父親說:“站起來繼續走,如果你以後這樣的話,社會上怎會有你的立足之地?起來!”於是,我被逼著又走了起來,當時我很生氣,回來以後我也不跟他說話,母親問怎么回事,我說了事情的經過。父親出去以後,母親進來跟我說:“你別生氣了。你父親希望你成才,他把所有的希望全寄托在你身上了,所以你一定要出人頭地,不要讓我和你父親失望啊。”我說:“嗯。”於是,我向爸爸道了歉。

從此,我便知道父親的良苦用心,我明白父親是因為愛我才這樣的,現在我的父親就是我最堅強的後盾,因為他永遠支持我。所以我更要珍惜父親給予我的這段淳樸、真摯、深沉、博大的感情。人世間父愛無價!

(指導教師:康希菊)

張家窪中學六年級七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