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關愛

作者:康佳寧  (字數:450字作文)

世上的關愛有許多多種,而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媽媽對我的關愛。

那年暑假,我發燒了,迷迷糊糊地撲在床上睡著了,當朦朧的睡眼吃力地看清周圍的一切時,慈愛的媽媽正坐在床邊。她愁眉不展地望著溫度計,粗糙卻又溫暖的大手輕輕撫摸著我滾燙的前額。

媽媽決定採用物理降溫的方法,她拿起毛巾,用熱水泡了泡,用力擰乾,她細心地將毛巾疊成整整齊齊的長條,輕輕地敷在我的額頭上,剎那間,一股暖流包圍了全身,不僅僅是熱水浸過的毛巾溫暖了我的身體,更浸透了媽媽濃濃的愛,比熱水更暖,比春風更柔,溫暖了我的心,我望著媽媽額前流下了珍珠般的汗水,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萬分甜蜜,暖暖的,可又有點酸酸的……

媽媽見我迷迷糊糊,無精打采的,便不顧自己口乾舌燥,給我讀起了故事,“寧啊,媽媽給你念篇故事……”媽媽的聲音如百靈鳥的歌聲一樣動聽——那是母親對孩子關愛的聲音!說來神奇,在媽媽對我的關愛下,我的燒很快就退了,精神也好多了。

媽媽的關愛伴我走過了成長中的風風雨雨,使我永生難忘。其實,只要用體會,關愛正在你身邊……

鍾公廟中心國小602班

指導老師:袁瑩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