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學校

作者:徐承盈  (字數:1200字作文)

在茫茫宇宙中,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國家。如:太陽國、星星國......各國都相處的非常好,沒有爭吵,沒有戰亂,整個宇宙一直都很和平。“嘟嘟———”一輛目的地為月球的星級列車出發了——它要送太陽國公主和星星國王子去月光學校

坐落在月球上的月光學校是全宇宙最大的學校,有十二個年級,只有擁有皇家血統的人才能來這裡讀書。在學校中央有個噴水池,又叫“許願池”。在水柱中間有個天使雕像,它手裡有塊木板,叫“願望板”。旁邊有一大堆五彩繽紛的“許願紙”和大頭針。傳說只要在許願紙上寫上願望,用大頭針釘在木板上,並向著這個願望努力,就一定能實現願望,月光學校還以設備齊全聞名於宇宙。這兒不僅有十幢教學樓,500平方米的操場,還有星空室、圖書館、游泳池、滑冰場等等娛樂場景,甚至還有700平方米的樹林,300畝的熱帶林(又稱動植物研究室)。所以,來這兒上學一直是全宇宙兒童的夢想。

“已到達目的地。”隨著列車長的提醒,太陽國公主和星星國王子下了車。他們身後沒跟一個女僕——因為他們要學會獨自生活。

太陽國的雪萌公主拖著粉紅的行李箱來了!雪萌公主是泱泱大國太陽國的第二百四十九代傳人。她那一頭柔順的金色長髮披在肩上,頭上戴著鑲滿鑽石的蝴蝶結。蜜桃色的臉上長著一雙金黃色的大眼睛。她身著燈籠袖的白色襯衫,胸口還有個粉色蝴蝶結,下面配了條粉色的超短裙,腳上穿了雙白色絲襪和棕色方口皮鞋。再去校長室的路上不論見到誰都友好地說:“你好!”

嘿!星星國的馬特王子拖著他的藍色白星的旅行箱急急忙忙地追上他的表姐。(雖然表面上叫她表姐,但心裡卻很不服氣。因為雪萌只比他早出生5分鐘。)馬特王子出生在宇宙大國排行榜第二位的星星國(第一位是太陽國)。瞧,他棕色的頭髮上掛著汗珠,長著雙藍色大眼睛的臉上也滴著汗珠。他穿著一件帽子和中間的星星都是白色,但底是藍色的T-恤衫,下面配白色的中褲和藍色的運動鞋,手上還帶著一塊周圍鑲滿藍寶石的白色手錶。他跟雪萌不一樣,見到人是說的:“嗨,早啊!”

他們問候過了校長,就向他們的教室走去。哇,好一個美麗氣派的教室:寬大的課桌配黑皮軟墊靠背椅,窗台上綠蘿和牡丹。雪萌和馬特立刻喜歡上了這個教室。

他們的老師是來自眾多小國中的一個——水星國的眼睛老師,他最看不慣來自大國的人,所以在選班長時沒有選各方面全優的雪萌,而是選了水星國的露珠公主。她雖然成績還不錯,但在班裡人緣很壞,因為她心胸狹隘,沒人願意和她做朋友。相反,雪萌不論在女生堆里還是男生堆里人緣都很好,任何人都願意聽她指揮。有一次自習課上,教室里很吵,露珠怎么管也沒人聽她的,她只好求助於雪萌。雪萌只好站起來拍拍手,說:“大家靜下來,我們也要給露珠大班長一點面子嘛,是不是?”同學們靜下來了,露珠氣憤極了,好在心裡暗暗發誓:以後再也不理雪萌了!

不久,學校競選大隊長和大隊委了,雪萌和馬特以優異的成績,極好的人緣和出眾的才藝競選成功了!他們倆摸摸手臂上的三道桿相視一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一起努力管理學校吧!”

指導老師:朱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