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夢幻

作者:岑天蔚  (字數:500字作文)

“下雪了!下雪了!”早晨,我被窗外的一陣叫喊聲吵醒了。朦朧地睜開眼,窗外已是白茫茫的一片。雪,像飛,像灑。紛紛揚揚從天而降。

我起了床,吃了早飯,懶洋洋地去上學。一路上,我們閒著無聊,男生打起了雪仗,女生堆起了雪人。我小心翼翼地從地上抓起一把雪,悄悄地繞到別人後面,突然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後以超音速將雪狠狠地砸在他的臉上,接著迅速逃走。他氣瘋了,但是冰冷的雪,又讓他冷靜了下來。

我又和別人去打鬧,戰鬥進入非常時刻。突然,感到背後有人在拉我。我回過頭去,只見一團白色的球向我砸來,我立即明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他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正要大聲喊叫,又見一團東西飛進了我嘴巴。說實話,涼涼的,還有落葉、雜草和泥巴的味道,真不怎么樣。我被他打得狼狽不堪,心裡燃起一股熱火。

“砰,砰”幾聲,原來在那邊又有一場精彩戰役打響了。我趕緊加入,可惜冤家路窄,我又碰上了死對頭。我們似乎都忘記了隊友,忘記了團隊,兩人自顧自的大打起來!突然,不知誰喊了一聲:“快走,要遲到了。”這時,我倆才善罷甘休。

“你怎么又睡著了,快起來!快起來!”媽媽一把推醒了我。我這才發覺剛才又睡了一個小覺,做了一個美夢。我一邊穿衣服,一邊想:但願美夢能成真!

指導老師:俞幼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