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吉四季

作者:裘婷婷  (字數:500字作文)

我們的學校一年四季都很美麗,不信你看——

春天

春天來啦,萬物復甦。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瞧,小草探出了它那綠油油的小腦袋,一陣春風吹過,小草就隨風搖擺,仿佛在像風姑娘打招呼。校園裡的開了,有火紅的月季花,有粉紅的茶花,還有雪白的玉蘭花。它們一個個都裂開了嘴,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似雪,美麗極了。

夏天

炎熱的夏天到來了,太陽猶如一個大火球似的掛在天空,炙烤著大地,花兒都彎下了腰,只有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綠樹站在路旁,守衛著校園。下課了,同學們三五成群的跑到大樹底下玩耍,有的玩“跳房子”,有的玩跳繩,還有的在下象棋。直到上課鈴響了才依依不捨地回到教室。

秋天

秋姑娘帶著滿滿的果實來到人間,雖然我們學校還未種果樹,但,種了桂花,陣陣桂花香隨風飄來,令人心曠神怡。一場大風颳起,學校就下起了“桂花”,那一粒粒細小的桂花落在你的頭上、肩膀上、手心上,是你渾身都充滿了香氣。

冬天

冬天,北風呼嘯,天上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飄飄灑灑,美麗至極。雪停了,抬頭遠眺,一片雪白。樹上,屋頂上,都堆積了厚厚的一層雪。下課鈴響了,同學們一窩蜂的跑了出去,堆雪人,打雪仗,玩的不亦樂乎。

你說,我們學校是不是真的很美?我愛我的校園。

裘婷婷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