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窩公園

作者:張藝馨  (字數:600字作文)

今天,媽媽和爸爸帶我去秦皇島,到了秦皇島,媽媽問我去哪個景點玩,我一口就說中了鴿子窩,因為我看《飛越秦皇島》的時候見過鴿子窩的美,卻沒有親眼見過,真想實地去感受一下。在公共汽車上,我就想:鴿子窩肯定比在電視上看到的還要美,想著想著就到了。

媽媽買了票,我和爸爸就迫不及待的跑到了假山上,清風從遠處吹來,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向遠處望去,海天一色、水天相接,這時,我想起了毛澤東爺爺的《浪淘沙北戴河》--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秦皇島外打漁船,一片汪洋都不見,知向誰邊?……浩瀚無邊的大海使我的心胸似乎也開闊了,爸爸告訴我,住在海邊的人心胸寬廣的像大海,性格就像礁石一樣堅韌,我們應該學習海邊人們的品德。

近處,你能看見鴿子窩灘涂,一塊一塊的沙灘,有些頑皮的孩子還在上面亂踩,我很快就加入了他們的隊伍,水從我的小腳丫中鑽出來,涼颼颼的,那感覺,用一個字來形容吧“爽”!灘涂上一群群小鴿子,好像天使吩咐來的一個個小精靈,在這塊自由廣闊的樂園與我們一起歡笑。

觀賞完美景,我們又去餵小鴿子,一會兒,許多小鴿子就和我成了好朋友,有的小鴿子還落在我的肩膀撒嬌、玩耍,有的小鴿子還從手中奪食,還有的吃飽了咕咕的叫著,好像在和我說:“謝謝你!”

我愛鴿子窩,我愛家鄉!

昌黎縣第五完全國小五年級 張藝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