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減肥生活

作者:小米  (字數:700字作文)

俗話說的好,一逢過節胖三斤。雖然春節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可是我的體重卻是蹭蹭的往上升。我決定又要開始我從未成功的減肥計畫。

減肥計畫剛開始,媽媽就出來給我下難題了。晚上放學,一回到家媽媽就做了我最愛吃的糖醋排骨。這可把我的饞蟲給勾起了。正當我想先嘗一口的時候,媽媽突然冒出了一句話:“別忘了,你現在主人能夠在減肥中呀,這甜的東西怎么適合你?”到了嘴邊的糖醋排骨就這么沒了。吃飯的時候看著大家吃的不亦樂乎,額滴神呀你不能這么折磨我呀。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美食就擺在你面前,你卻不能吃。看著我垂涎欲滴的樣子,大家都紛紛勸我不要減肥了。好吧,我完全被策反了,過幾天在減肥也行啊。我忍不住夾了好幾塊糖醋排骨,大口大口吃起來。吃完了以後,我的負罪感莫名其妙增加起來。咳,我只能套用一句網路潮語: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呀。

第二天我就翻箱倒櫃終於找出了一張健美操的光碟。我要讓身體出汗達到減肥的效果。隨著律動感極強的音樂播出,我的身體也學起了那些健美教練跳了起來。即使我的節奏老是不對,動作也不規範,不過我的身體很快就出汗了,革命已經成功一大半了。這時妹妹從房間裡出來說:“吵死了,還讓不讓人看書了,你都霸占電視那么久了,速速還來。”我不以為然,繼續跳我的健美操。但妹妹這個奸詐小人,卻不慌不忙的來了一句:“你倒是繼續跳呀,今晚的笑傲江湖你就別看了,你別忘了今晚要上演大對決了。”哎呀,我怎么忘了這茬,這可怎么辦才好呀。我在看笑傲江湖和跳健美操糾結。妹妹繼續在一旁煽風點火:“少練一天,不會怎么樣的撒,電視不可一日不看。”就這么,我將光碟拿出來,迅速調到湖南衛視。減肥的事又被拋到九霄雲外了。

看樣子我的減肥計畫又要泡湯了。算了,正所謂心寬體胖。我可以做微胖界的瘦子嘛。我還是繼續做回我的吃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