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蠅大戰

作者:屈孟祥  (字數:350字作文)

“啪”的一聲,蒼蠅被我們家的捕蠅大將——我給“槍斃”了!又來了一隻“入侵者”——綠頭蒼蠅,人蠅大戰又拉開帷幕。

只見那只可惡的蒼蠅在燈光下飛來飛去,死活不肯下來,好想知道一飛下來就死路一條。我靈機一動,急忙關上門窗,又拿來了掃把,來了招“關門打蠅”。

一開始,我乘虛而入,想打他個措手不及,可是被滿腦子鬼主意的蒼蠅給識破了,它迅速地飛想我,好像要跟我決一死戰。蒼蠅開始四處亂竄,蒼蠅它往高處飛,我就往高處拍,它往櫥頂飛,我就用“大掃蕩”。蒼蠅見自己打不過我,乾脆“走為上策”,於是飛向臥室,藏在枕頭下,準備趁我走的時候開溜,但它的詭計沒有得逞,我想:我走了,蒼蠅就會溜走的,那我就來個“將計就計” 。我走到臥室門口,就當沒找著走了,蒼蠅看見我走了,立馬開溜,當它飛到臥室門口時,只聽“啪”的一聲,藏在門口的我拿起秘密武器——“電蚊拍”用力一拍,蒼蠅一命嗚呼。

我真是當之無愧的“捕蠅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