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泡泡糖遊戲

作者:徐夢晰  (字數:650字作文)

今天李老師跟我們一起玩一個粘泡泡遊戲,我們心裡非常納悶:玩泡泡糖的遊戲是不是每個發一個泡泡糖?哇,太好了!但,可不是想的這樣,是李老師把我們當成了泡泡糖。但是我們還是歡呼雀躍,教室里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一聽是遊戲,我們就精神振奮,信心百倍,大家都高高地舉起手來,躍躍一試。你看,馬夢瑤“嗖”的一聲把手高高的舉起來,周科興也舉起了手來,我卻沒有舉手。因為我想衝動是魔鬼,說不定李老師早已埋下了陷阱,就等我們跳進陷阱里。

遊戲開始了,勇敢者飛一般地上了台,精神可嘉的隨著遊戲開始了,教室里的氣氛十分高漲。李老師先告知我們遊戲規劃,她喊:“泡泡糖”,我們問:“粘什麼?”,沒想到李老師說:“粘屁股”;樂得大家哈哈大笑,這下有好戲看了,看他們怎么粘。只見他們個個都把屁股粘在另一個人的屁股上,只有宋瑋的屁股無處可粘,還把屁股翹得老高,惹得我們都哄堂大笑;只好第一個先淘汰了。接著老師又喊:“泡泡糖”,我們齊聲問:“粘什麼?”我們想要粘嘴唇,這樣可以鬧笑話了。可是老師讓我們失望了,粘起了手掌。

遊戲的時間,總是飛逝的,遊戲進行到最後,淘汰了許多人,只剩下了馬夢瑤和翁侃燁了,這一男一女有好戲看了。李老師說:“泡泡糖”,我們問:“粘什麼?老師說:“粘嘴唇”。我心裡想幸好不是我,李老師看他們害羞,就放了他們倆,可教室里早已炸開了鍋。

該到淘汰者表演節目的時候了,可他們表演的節目太簡單,馬夢瑤和曹穎新自告奮勇的表演讓我們盡了一把興,可謂別出心裁用人的動作變成了英文字母A、E、F。

今天的節目太精彩了,我永遠記住它。

鎮海區藝術實驗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