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博物館

作者:猴子  (字數:500字作文)

今天外婆帶我去了兒童博物館。我們坐995到達了捷運站,然後坐12號線坐了12站,再轉10號線坐了8站。我們出來以後去吃了肯德基。我一個人吃掉了一個辣的雞腿燕麥包和一份薯條。吃完飯後,我和外婆慢慢走到了宋園路21號。我心裡想以這樣的速度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到61號啊?結果我們往下走,並不像我想的那樣,是直接跳到了53號。我和外婆嚇了一大跳。然後我們到了博物館。

我們先玩的潛水艇,那裡有很多小朋友,都喜歡玩這個遊戲。其中有一個是船長。我負責鏇轉一個轉盤來控制子彈前前後後的發射。我總共摧毀了50艘大船、500個平底船和1000個獨木舟。本來我是隊員,船長看我打得很準,覺得很高興,就封我為隊長了,我覺得很光榮。

然後我玩了提問遊戲。我剛開始不知道怎么玩,後來看了別人怎么玩,我也會玩了。它主要問的是火箭、電話等電子類的問題。我有一次玩的時候,得了9顆星,緊接著又得了10顆星。

最後我和其他小朋友玩了一個很刺激的遊戲,就是把船給淹沒。剛開始時獨木舟,然後就是沙底平船、尖角船、現代貨船,最後就是雙體船。現代貨船我們小朋友已經弄不動了,那更別說雙體船了。整個活動我覺得很開心

活動結束,我還領到了家庭護照。有了家庭護照,我可以免費參觀更多的博物館了,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