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

作者:猴子  (字數:600字作文)

每年暑假到來媽媽為了讓我徹底放鬆,讓我開闊境界,都會精心安排我幾次旅遊。今年也不例外,8月的一天,爸爸媽媽和幾個夥伴們一起來到了舟山枸杞島。

枸杞島的海很蔚藍,枸杞島的沙灘很細,當我們一路走著,忽然大王沙堆出現在了我眼前,我停下了腳步。媽媽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便說:“想玩一會兒嗎?去吧,小心點兒!”聽完媽媽的話,我健步如飛地跑去玩沙了。

我脫下鞋,走在沙堆上,腳底覺得軟軟的,舒服極了,走過的沙堆上留下一串串小腳印,好看極了。說來也真巧,我剛爬到沙堆頂端的的時候,又看見了幾位小朋友,我對他們說:“我們一起來玩吧。”他們答應了。說著,我們玩了起來。我們一會兒在沙上倒立;一會兒堆小山;一會兒在沙上睡覺,睡覺起來後,全身上下都是沙,我們你看我,我看你,不由得哈哈大笑……

最有趣的是在沙堆上跳遠。跳遠開始了,有一位小朋友先跳,他佝僂著背,雙腿一蹬,一眨眼的工夫就跳得很遠。輪到我了,看著陡坡,我心裡像竹筒打水——七上八下,生怕受傷了,可是,不跳的話,又會被其他小朋友嘲笑,於是,我學著他們的樣子跳,果然沒事,接著,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我越跳越遠,越跳越好,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跳沙真是太有趣了。

天色漸晚,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沙堆,繼續向碼頭走去,但是,玩沙的情景卻還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