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易派

作者:陳濤  (字數:550字作文)

我最喜歡一件學習工具是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英易派,它既是我的好夥伴,也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

這個英易派大約長31厘米,寬26厘米。他穿著灰色的外衣,打開蓋子,你會發現它的功能十分得多,就讓我一一告訴你吧!首先,它的上方有一個長方形的顯示屏,四周有72個按鍵,其中有六種學習:英文學習,數學學習,語文學習,綜合訓練,百科知識,上網下載。如果你有不懂意思的英文單詞你就可以在英文學習中的英漢字典上輸入單詞點擊查找,它就會顯示這個英文單詞的意思,並且會教你該怎么讀,用這種方法查找起來既方便,又快速。點擊上網下載中的同學錄,可以記下同學的生日,家庭電話,住址,這樣查起來很方便。如果你學習累了,還可以打開綜合訓練中的益智遊戲,裡面有“開窗”“推箱子”等等,這些遊戲能開發你的智力。

可能你們還不知道吧!如果英易派配上下載線,把下載線的一頭插在英易派上,另一頭插在電腦上,就可以隨便下載各種學習教材。現在爸爸就幫我下載了五年級牛津英文A軟體,你可別小看這軟體,它的作用可大了,可以跟讀,可以訓練,還可以測試,全方面提高我的英文水平。

英易派是我的良師益友,也是我的好夥伴!

南京市小行國小五年級 陳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