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子得救了

作者:龔飛揚  (字數:350字作文)

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小動物們在森林裡又唱又跳著。突然,小鴨子一不小心摔進了深水坑裡,爬不上來了。

“救命,救命......”小鴨子大叫著。小鳥聽見小鴨子的叫喊聲,立即飛過來說:“我沒能力救你上來。我還是去叫小猴、小熊和大象來救你吧。他們可都是這裡著名的救生員。”

小鴨子說:“好的,快去叫吧。”一會兒,小猴、小熊、大象都來了。小猴立即從樹上折了一根樹枝說:“小鴨快抓住樹枝。”“坑太深了,我夠不著啊。”小鴨子焦急地回答。

大象忽然靈機一動,說:“小鴨子不是會游泳嘛!大傢伙快往洞裡灌水,讓小鴨子浮上來。”

“這倒真是個好辦法,大家快動手吧”小熊話說完,馬上拿桶去拎水了。大象用長鼻子吸足了水噴入水坑裡。小猴、小鳥在旁邊加油鼓勁。不一會兒,深水坑裡的水就倒滿了,小鴨子浮了上來,順利的脫險了。小鴨子感激地說:“謝謝你們!”

森林裡迴蕩起一片歡呼聲,又恢復了往日的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