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寵物

作者:龔飛揚  (字數:400字作文)

我養過的小寵物有好多,比如小狗、小金魚、小鴨子......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小兔子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是我和爸爸在花鳥市場買的 。這隻小白兔全身白雪白的,我就叫它白白。白白圓圓的腦袋上長著一對長長的耳朵,平時是耷拉下來的,遇到危險時,它就把耳朵豎得筆直筆直,並且還可以向四周轉動,聽取周圍的動靜呢。白白的眼睛紅紅的,像兩顆紅寶石,又像夜裡的兩盞紅燈泡。它的嘴巴很特別,是三瓣嘴, 吃起東西來可快了。它有四條腿,前腿短,後腿長,後腿輕輕一蹬就能跳很遠。白白的尾巴短短的、毛茸茸的,還喜歡擺來擺去,真是可笑中帶著可愛。

白白在我家有“跑步冠軍”的美稱,這個稱號是它和隔壁小灰兔的比賽中得來的。那次比賽中,我的白白一路領先,小灰兔的主人一看情況不妙,趕緊在終點放了一 棵小灰兔喜歡吃的大白菜。他萬萬沒想到,白白也最喜歡吃大白菜了,它一看到大白菜,蹦得更快了。一轉眼,白白就跑到了終點,抓起大白菜就吃,逗得我們都哈哈大笑。

怎么樣?你們是不是覺也得我的白白非常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