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之間

作者:龔飛揚  (字數:400字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是最真摯的,感情是最真誠的。

有一次,到了吃午飯的時間,我朝包架跑去。“咦,媽媽怎么沒給我拿飯盒呀?”我疑惑不解。唉,看來今天只能去借飯盒了。這時,我的好朋友田田走了過來說:“你怎么了,怎么不吃飯啊?”

我說:“忘帶飯盒了,我正要去借呢!”“我去幫你借,我認識食堂。”田田熱心地說。我高興的說:“謝謝你。”田田笑著說:“不用謝,我們是好朋友嘛!”不一會而,只見田田垂頭喪氣地走了過來說:“食堂阿姨說沒有飯盒了。”這時,在一邊的小潘聽說了,馬上說:“怎么會沒有呢?

我去借。”幾分鐘後,就見她拿了兩個碗對我說:“快去盛飯吧。”我感激地說:“謝謝你!”心裡想:他們倆個真是熱心腸的好同學啊!我以後也要像他倆學習。

從那件事以後,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只顧自己了。誰沒帶美術材料我借給他;誰沒帶學習用品我借給他;誰需要幫助我幫助他......慢慢的,我的好朋友越來越多,選班幹部時大家都選我。

同學之間的友情真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