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風景如畫

作者:王奕成  (字數:600字作文)

這裡風景如畫,真美呀!

抬頭看那萬里無雲的天空,本來是淺藍的,像明淨的水,現在藍色在漸漸加重,越來越藍,越來越濃,像是海水在一層層加深。一塊透明的天空像一塊絲手帕,又像一片大海。仰望藍天有大朵的白雲陪襯,那變幻莫測的雲。或流動或停駐,有意無意的為藍天添了裝飾。再仔細聽聽,小鳥在枝頭唱歌呢。它的羽毛是那么光彩奪目,她那小巧玲瓏的眼睛,多讓人喜歡呀。你聽,她那優美的歌曲牽動著人們的心呢。

遠處的山巒連綿起伏,層層疊疊。近處蔥綠的樹木鬱鬱蔥蔥,非常茂盛,一排排站在風中,發出嘩嘩的響聲。樹下的小草在微風的吹拂下晃動著,好像隨著晨風在輕輕的唱歌跳舞。茸茸的綠草,隨著地形的連綿起伏,直達天際,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絨毯。這時,春風徐徐,落英繽紛。野謝落的花瓣隨風飄蕩,像是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好似天女散下的花。花叢中幾隻質帶著紫色斑點的大蝴蝶。一會兒飄在空中,一會兒又豎在花尖。簡直分不清是蝴蝶變成了花朵綴在枝頭,還是花朵長出了翅膀飛了起來。瞧;那是一隻橙黃色的小花鹿,這個在跟別的動物們玩耍呢。那條又小又短的尾巴向上翹著,顯出一副可愛的樣子。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的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群小魚頂著水游過來,明鏡一樣的水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河邊的小青蛙醒來了,在池塘邊“呱呱”的叫著.好像在開心的唱歌跳舞呢。一隻烏龜穿著一件深褐色的格子“外衣”,油光閃亮,像是將軍身上的鎧甲。“外衣”上有十幾個近似六角形的格子,非常有趣,好玩。小烏龜慢慢的游著,看起來非常舒服。

啊!春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