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子高高的,有著一頭烏黑透亮的長髮,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起來顯得十分活潑。

我不但活潑,而且十分喜歡為班級做事。

有一天下午,我按照以前一樣,拿了一本作文到走廊上去看。這時,我發現沒有人掃第二組,我想:咦?掃第二組的人呢?難道他(她)們偷懶?要不我去幫他(她)們掃吧!想到這兒,我拿起一把掃帚,正式“開工”了。

我是從後往前掃,突然,我發現有個東西粘在地上掃不了了。怎么辦?我一看,原來是個口香糖!我想:不掃它了,煩死了!我又想:不行!我不掃的話,這個“粘人蟲”會把人家的鞋子給粘住的。我還是把它清除掉吧!說時遲那時快,我在水斗旁拿了一個拖把,又在桶里裝了一丁點水,拎到教室里。我先將拖把放到水中沾一下,再拎起來,把拖把踩的半乾,往那兒一拖。呀!“粘人蟲”粘在拖把上了!我甩呀甩,就是甩不掉,唉!我想:口香糖怕水,一到水中就會失去粘性,我可以把拖把放入水中呀!我把拖把往水裡一放。嘻嘻!“粘人蟲”被戰敗啦!上課了,老師發現第二組十分乾淨,說:“第二組是誰掃的,可真乾淨!”幾個人舉起了手。我十分開心,雖然老師沒有表揚我,但是我為班級做事了!

這就是我-----一個會為班級做事的女孩

2013-07-21 17:08:48

張啟蒙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我_我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