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滑雪

作者:張帆  (字數:400字作文)

新年,爸爸駕著車帶我們去安吉滑雪。

中午我們來到安吉那兒很冷,道路兩邊都是雪還有滿山的白雪,好看極了,我們一邊打雪杖一邊走路,在半路上爸爸做了一把“屠龍刀”呢!

走這走這,我看見了滑雪場,我們從樓梯下去,可是樓梯大半都是被雪蓋著,很難走的,我們一點一點四個人手牽著手走了下去,好不容易來到了滑雪場,我們租了一個滑雪的工具,我們輪渡著玩,姐姐先玩,爸爸先把姐姐扶到下坡的地方,然後放手,姐姐就滑了下去,可是不一會她就摔個手腳朝天。輪到我了,我及不可待地穿上滑雪鞋,爸爸慢慢的放開我,一不小心就把拿在手上的把給丟了,最後我也被摔倒了,太滑了。摔的我好痛差點都哭了。我說我不滑了。媽媽上場了,她只比爸爸好一點,我爸爸一上來就摔倒,站起來又摔倒,把我們笑死了。最後爸爸不想玩了,我們也不想玩了,只有姐姐一個人還想玩,我們都幫助她,她終於學會了滑雪。過了很久,爸爸說;“我們回去吧”。“好”我和媽媽姐姐異口同聲的說。

今天玩的真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