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世界盃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我可以算得上一個狂熱的小球迷了!自從世界盃開幕以來,只要是周末的比賽我都場場不落。

我十分喜歡足球,因為每當我看到那片綠茵場時,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而且,每當我看到足球運動員在球場上的颯爽英姿時,心裡油然而生出一種崇拜之情,並且,我和足球太有緣分了,因為我是1994年7月17日出生的,剛好,1994年的世界盃是7月17日開幕的,而且今年的德國世界盃的決賽是7月10日,剛好一個星期後就是我的生日了,所以,我愛足球,更愛世界盃!

我最喜歡的球隊是本屆世界盃的東到主——德國隊,其中我喜歡的球員有:卡恩,巴拉克等。其他隊的球員還有:貝克漢姆,齊達內,勞爾等。我認為,最有英雄氣概的那就是卡恩了。大家一定都知道卡恩吧,他就是德國隊的守門員,很可惜的是,他今年並沒有上場,但他作為替補並沒有怨恨誰,而是默默地做好替補,他這種服從集體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而且,他面對每一個球都是那樣沉著冷靜,並用心的去撲每一個球,為德國對獻出一份力。他永遠是好樣的!

我愛足球,更愛世界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