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的孩子

星期天,小琴跟爸爸到姑姑家玩。

姑姑和她的女兒們早在門外迎接,姑姑的女兒叫小英,而且她和小琴是好朋友

上午,小琴和小英去了圖館看書。她們兩個全神貫注,目不轉睛地看著,大人都表揚她們,說她們是好孩子,她們開心極了,看著看著,就到了中午。

她們回到了姑姑家,開始吃飯了,她們兩狼吞虎咽地吃著,小英不時還咽著了。吃完飯後,她們叫上了姑姑鄰居家的小孩玩起了捉迷藏。輪到小琴捉了,小英就藏在桌下,因為小琴是閉著眼睛捉的,又因為桌下的小琴沒發出任何聲音,所以小英就走了。就在這時,小英的頭碰到了桌子,於是小琴往後退,用腳踢了踢,看看有沒有東西,她一不小心踢到了熱水瓶,熱水瓶破了。姑姑聞聲跑來問:“是誰把熱水瓶打破了。”她們都說沒有,就來做錯了事的小琴也說沒有。“

回到了家,小英忐忑不安,睡覺時翻來覆去的,怎么也睡不著。爸爸看到小琴這么不安,就說:“小琴你是不是把那個熱水瓶的人。”小琴只好把她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爸爸說:“你錯了應該認錯,打個電話給爸爸認錯。”小琴打了電話給姑姑說:“姑姑,是我把那個熱水瓶打破的,對不起,姑姑。”姑姑說:“沒關係的小琴,你知道就改就是個好孩子,你真棒,小琴,你是個誠實的孩子!”

就這樣,小琴以後再也沒有說過慌了,做了誠實守信的好女孩

2013-06-03 19:49:43

張心怡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誠實的孩子_誠實的孩子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