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蘋果

作者:張心怡  (字數:450字作文)

想必大家都愛吃水果,可大家喜歡的水果各不同,比如:有人喜歡白裡透紅的大桃子,有人喜歡酸酸甜甜的草莓,也有人喜歡可口的櫻桃……可我不一樣,我喜歡的水果是——長的不出眾,而又平凡的蘋果,我想讀者一定在說:蘋果哪裡都有賣而且長的不好看,為什麼喜歡它呢?對,這個問題問的好,那么,我現在就給大家講解我為什麼喜歡蘋果。

我喜歡蘋果是因為,蘋果雖然長得圓圓胖胖但有特別多的“名字”和“外衣”,當它穿上綠色的衣裳,它的名字就叫青蘋果,當它換上紅色的衣裳時,名字就叫紅蘋果,而最後一個也是最獨特的一個,它穿的衣服是深紅色的,而名字呢,就叫蛇果……

我喜歡蘋果。是因為它在水果中是最有營養。它具有維生素A、B、C等人們需要的維生素,只要生病的人,堅持每天吃上一個,病就會馬上好起來!

我喜歡蘋果,是因為它和別的水果不一樣,不容易壞掉。假如,其他水果能放上三四天,那蘋果,就能放上幾個星期,甚至一個多月的日子,都不會壞掉。

這些就是我喜歡蘋果的原因,所以,身體不怎么好的同學們,你們一定要每天堅持吃蘋果,讓自己的身子好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