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膽量

生活需要膽量,如果沒有,你會感到這個世界是可怕的,如果沒有,你將會變得很弱小;如果沒有,你的心靈將是陰暗的。

一個熱播需要膽量,膽量會使你變得偉大,膽量會使你變得自信,膽量會使你感到世界是五彩繽紛的,有著傳奇色彩,膽量是我們在生活必不可少的。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要出去買東西,我的作業還沒有完成,所以就不能出去了,於是,爸爸媽媽決定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可以練練我的膽量,我頓時覺得害怕極了,我正想對爸爸說我也想去時,只聽“砰”地一聲,門被關上了,他們已經出去了。

我覺得家裡很陰森,仿佛每一樣東西都活了過來,外面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我就立即嚇得魂飛魄散,過了許久才反應過來。

我裹著厚厚的被子,坐在椅子上寫作業,突然,電話鈴響了,我手一抖,筆掉在了地上,我嚇得躲進了被窩,電話鈴一直響著,卻遲遲沒有人接,“叮鈴鈴,叮鈴鈴”我愈聽愈害怕,心想,不會是……?我從縫隙往外看,看到了別人曬得衣服,風一吹,衣服晃了起來,一步,二步,我愈想愈恐懼,不感到再往下想,我閉上了眼睛。

“咔嗒”一聲,門悄悄地打開了,啊!不要來抓我,不要吃了我!突然,我感覺有人在我背上拍了一下,“我求求你了,不要來找我,我會給你好吃的,你說什麼我都答應。”我快要哭出來了。“膽小鬼!”我聽了聽聲音,好像是爸爸,“膽小鬼,怎么啦?快起來。”我連忙從床上爬起,撲到爸爸懷裡,邊哭邊說:“爸爸,我好怕!”爸爸教育我:“一個人的膽子要大點,怎么可以這樣呢?你不可以膽小如鼠,我下次一定要好好練練你的膽量。”我一個勁地哭,哪顧得著爸爸在說什麼。

是的,一個人需要足夠的膽量,你要對生活充滿信心,膽量是那么重要,有了膽量,你就會征服世界上的一切!

2013-02-14 14:43:54

張心怡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生活需要膽量_生活需要膽量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