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尤溪

作者:屈孟祥  (字數:450字作文)

星期天,我早早地起床,為了就是去尤溪那邊純游,我叫醒了很多人,跟同學們討論尤溪組隊的事情。吃了早飯,我們來到教室,春遊終於來臨了,陳老師叫我們乘上車,向尤溪前進,在開往尤溪的路途中,向尤溪前進,在開往尤溪的路途中,我們有說有笑,不亦樂乎。

到了中午,我們下了車,一下車,就看見了“指岩滑草場”,走了不到一會兒,就看到了寬闊的葡萄園,雖然那兒沒長葡萄,但我覺的葡萄園非常的美麗,又走了一會兒,就看到了一個遊樂場,我們在那兒玩了一會兒,陳老師就叫我們過去,剛開始不知道叫我們有什麼事,後來才知道是包餃子,我們分好了組,後來負責分工,我拿著水放在桌子上,然後跑到拿餃子的地方拿餃子,最後終於可以做了,我先把餡放在餃子皮里,當時我不會做,,直接把餃子皮沾上水,再把餃子皮折過來就好了,就這樣包了好幾次,把它們放在鍋里,不到幾分鐘,我們就開動了,吃得時候,雖然不那么好吃,可這是我們辛辛苦苦作成的。

陳老師叫我們集合,我們馬上排著路隊回到原來的地方,當回學校的時候,我深深的望著尤溪,在心裡鄉:尤溪,你是多么美,我深深的愛著你,如果有空,我一定會回來再看你的,一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