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夢

作者:胡揚  (字數:500字作文)

這天,我看了一本書--[觸角](這是一本考古探秘的書)看著看著我就進入了夢境……

2068年人們失去了自己的家園,開始慢慢地習慣在宇宙中生活了。不過,人們最大的心愿,就是找到第二個地球,居住在那裡。於是,我們考古勘探隊就浩浩蕩蕩的出發探索了……

這一天,我的變異寵物bosy叫醒了我。於是,我用一種專門發明的宇宙衛生毛巾洗完臉,又吃了幾口“牙膏”就穿上工作服,出門去找第二個地球了。

上了私家飛船,我一啟動就加大馬力,不停縈繞著無數個星球尋找。終於,我找到了一顆藍色的星球,我不禁歡喜,又加大馬力,向那顆藍色星球飛奔而去。一到陸地,我就連忙踩急剎,迫不及待走出了飛船。

眼前的景象把我迷住了。啊!這裡很適合人類居住,但是,霸主—恐龍已經把這裡占領了。我連忙傳音給考古勘探隊總部:“喂,你好!我是考古勘探隊隊長***,我找老總某某某先生。”

“我是某某某。請講!”

“我發現了一顆人類可以居住的星球。請求總部支援。我在W區13號處的地方。”

“嗯。好的!十分鐘後抵達。”

我關掉了傳音器,耐心地等待了10分鐘。支援部隊趕來了,我們開始了與恐龍的戰鬥。沒想到恐龍的軍隊十分強大,眼看一隻巨大的腳從天而降……

“啊……!”我驚叫一聲,睜開了眼睛,坐了起來,嘴裡“呼哧呼哧”地喘著粗氣,驚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