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子

作者:白辰陽  (字數:350字作文)

我想發明一種神奇的鞋,它的樣子和普通的鞋沒什麼區別,但是它有一排五顏六色的按鈕,要知道,這雙神奇的鞋的作用可大了。

當我想在沙漠裡、高山上遊覽的時候,只要按下鞋子上的一個按鈕,它就會立即長出輪子,帶著我去我想去的地方,而且它不管開多長時間,也不用加油,要是大家都穿這種鞋,環境一定會非常好。當我想到海底探秘的時候,只要按一下鞋子上的另一個按鈕,它就會馬上長出螺鏇槳,帶著我去海底游來游去。我會和路過的小魚問好;會欣賞一隻只美麗的珊瑚;會和可愛的貝殼聊天。如果我遇見了兇猛的大鯊魚,它就會發出一種可怕的聲音,把鯊魚嚇跑。當我想在天上探險的時候,只要說出密碼,就可以飛起來,還能在空中跑老跑去,我會和小鳥玩捉迷藏;我會和老鷹玩猜謎語;會和蜻蜓講故事。

我的鞋子是不是很棒?你們是不是也想要一雙?我以後一定要多生產一些這種鞋子,幫助大家實現美好的願望。

指導教師:吳敏君

莊市中心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