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風景

作者:劉楨  (字數:550字作文)

你知道嗎?在這繁華的都市裡,清晨東方剛剛露出魚肚白的時候,是什麼聲音喚醒這城市的活力?聽,是那琅琅的讀聲。

早晨,同學們背著書包興高采烈地走進學校。一進校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美麗的小園。小花園雖然面積不大,但卻是一個“植物王國”,其中最特別的是花朵似雪的桂花樹。桂花香氣撲鼻,十里之外也能聞到。桂花的花瓣潔白似雪,花蕊嫩黃明艷,好像一位美麗的“白雪公主”。桂花樹的下面,一簇簇盛開的紫色小花點綴著柔軟的芳草,猶如一匹“魔法毛毯”,讓人感覺坐上去就會飛起來。

“叮鈴鈴”——伴隨著一道清脆的鈴聲,同學們蜂擁而至,走進教室,準備上課。講台上,老師仔細的講解著知識,講台下,同學聚精會神地傾聽。教室里窗明几淨,寬敞明亮,環境幽雅。一座年邁的教學樓承載著我們心中的中國夢,幫助我們在不久的未來成就夢想,飛上藍天。

下課了,一陣陣歡笑飛出來大樓,穿著五顏六色的同學們,你追我趕地奔向操場。操場上立刻變成了歡樂的聖地,只屬於我們的天堂。

幾位大姐姐坐在大樹下看書,這棵大樹的樹名叫“萬年青”,它足足高到五樓,十幾個同學手拉手也圍不起來。一陣微風吹過,樹葉飄落下來,把石地磚變成翡翠。咦?你看,樹腳底部有一個非常狹小的“門”,我幻想著裡面會不會是小人國,還是一個遊樂園?真想鑽進這“門”里探個究竟。

這就是我的校園,我愛這美麗的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