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畫

作者:徐夢晰  (字數:450字作文)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來到了,這告訴人們秋天來了,豐收的季節來到了。豐收的季節,令人難忘的季節,今天我拿起筆來畫美麗秋天的畫。

這幅秋天的畫,它的主角是豐收的田野,它的主色調是金色的,它象徵秋天來了。稻穀成熟了,金黃金黃的,像一個個稻浪,向人們送來了一陣陣稻米香,這是農民伯伯的汗水和辛勤。田野里的甘蔗粗粗的,高高的,壯壯的,一節一節的像個竹子一樣生長,但更像孫悟空的金箍棒;我多么希望是一架登上了白雲的甘蔗升到白雲上,和小鳥做伴。田野里的高粱火紅火紅的像一把把火炬,好像在舉行火把節,可我想這都不是,是因為田野豐收了;它們好像喝醉了,臉紅了,秋天的田野成了一幅生動的畫卷。

秋天的畫最美的是秋天的落葉一片片的,落在秋風中,隨風飄揚;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這落葉是秋天的信使,是秋天的標本,是秋天的快遞,向人們發出了秋天的邀請,秋天的信息。秋天的畫,最燦爛的是菊花,五顏六色、姿態萬千、形態各異,成了秋天最美的標誌。抬頭看天空,秋高氣爽,一群大燕展翅高飛,唱著好聽的歌,排著整齊的隊伍。向人們展開一幅美麗的畫軸。

秋天的畫是五顏六色的,我愛秋天的畫。

鎮海區藝術實驗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