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作者:戴萱  (字數:450字作文)

她,一張充滿童真的瓜子臉,扎著一條又細又長的馬尾辮。彎彎的柳葉眉下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著智慧的光芒。你們知道她是誰嗎? 她就是和我關係密切的好朋友——汪曉穎。

我告訴你們,她的猜謎技術可是一級棒喔!不論你出什麼樣的腦筋急轉彎,她都可以在第一時間內報出答案。比如,有一次我給她出了一道謎題——一片草地(打一植物),我本以為可以難倒她,可沒想到她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說出了答案:梅花(沒花)。我不禁在心中暗暗佩服她。

我們兩個人的友誼可是從這裡起步的喔。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從食堂出來,她說有事就先走了。我一開始還埋怨她,為了讓自己作業比別人快,就丟下自己的好朋友不管,真自私! 後來轉念一想:她不是數學課代表嗎?應該搬作業去了。看來我錯怪她了。轉眼間,牛毛細雨從天而降,我心急火燎,急急忙忙地跑回教室,誰知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塗好紅藥水,剛回到教室,她就急急忙忙地問我:“怎么了?疼不疼呀?”我微笑地說:“沒關係。”她害羞地說:“對不起!我應該等你的。”我從容地說:“沒事!”

雖然我和汪曉穎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我希望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