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

作者:曹菲  (字數:500字作文)

昨天,夏老師跟我們說:“明天請你們帶好吹泡泡的,我們明天要吹泡泡。”同學們都開心的叫了起來,我想:太好了!我明天一定要好好的玩一玩。

一回到家,我就立馬放下包,跑去做準備了。我先找來一個瓶子,然後放點洗潔精,再放滿水,泡泡水就做好了。然後,我又找來一根銅絲,把它做成一個圈,柄上做成漂亮的麻形,最底下再繞個圈,就準備完畢了。

今天做完早操,老師就說:“你們把昨天做的泡泡水拿出來吹,如果沒帶就借著用。”於是,我把泡泡水拿出來,再把棒也拿出來,在泡泡水裡蘸一下,圈裡就有了一片“隱形眼鏡”,我把這片“隱形眼鏡”向外一吹,它就變成了一個玲瓏可愛的泡泡。

那泡泡有一個桌球那么大,閃耀著五顏六色的光,上面還有一道一道的花紋,就像一個用玻璃做的小老虎的肚子,又像一個水晶球,還像……

接著,我又吹了一個泡泡,朱婧也吹了一個,她的泡泡比我那個大了一點,我不服氣,也吹了一個,這次,我的比朱婧的還要大,便說:“耶!朱婧我的泡泡比你大!”

朱婧也不服氣:“哼!誰說的。”說著便吹了一個,然後我吹了一個,她吹了一個,我……

我們兩不相上下,這時,陳奕琳走了過來,拿起了我的泡泡水,吹了一個比我們兩都大的泡泡,飛到了我的頭上爆炸了,我們三個都哈哈大笑。

這次吹泡泡,我們全班人的嘴巴都笑成了一條月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