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

作者:曹菲  (字數:350字作文)

過生日的時候,阿姨送我一個文具盒。

它總體看上去是一個長方形,長18厘米,寬9厘米,高3厘米,像一張小小的床,又像一個方方的小舞台,還像一個百寶箱。這個文具盒是粉色的,像一座小房子,上面有米奇和米妮的圖案,米妮頭上有一個粉紅的蝴蝶結,就像一隻小蝴蝶在米妮頭上休息。米妮的旁邊有米奇,米奇手裡拿著一個粉紅的棉花糖,就像一朵粉色的雲。摸一摸,就像摸到了光滑的玻璃。

打開文具盒,一共有兩層,第一層放筆芯和橡皮,第二層放鉛筆、自動筆和尺。

文具盒是我每天必不可少的東西。上語文課了,我打開文具盒,取出一枝鉛筆,然後在本子上寫字,寫的時候筆一繞一繞的,就像在跳舞。上數學課了,我拿出尺子,尺子畫出來的線很直,就像一條平坦的馬路,尺子的後面彎彎曲曲的,像小溪的波紋。橡皮的用處很大,當我寫錯別字的時候,我把橡皮從文具盒裡拿出來,輕輕一擦,錯別子就沒有了。

這個文具盒多漂亮,它的用處真大,我真喜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