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表演

作者:曹菲  (字數:400字作文)

星期二,我們去無錫太湖歡樂園秋遊,我最喜歡馬戲表演。

巴狗跳圈很厲害。兩隻小巴狗推著架子,其他的狗一蹦一跳的跳著圈子,我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狼狗認字很厲害。首先主人拿來了“無錫太湖歡樂園”這七,然後一個小朋友出了一個太湖的太字,狼狗居然一下子就認出來了,下面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

令我映像最深的是小熊表演。先給大家介紹一下,小熊今年才1歲半,竟然要給大家表演滑板,我想不太可能。等主人把滑板來的時候小熊馬上跑了過去。首先它把兩隻前爪放在扶手上,然後右腳放在踏板上,如果是一兩歲的小孩,那早就摔倒了,可他卻穩穩地站在了那裡。然後左腳一蹬就走了出去,就像一條靈活的小魚。快要轉彎了,我以為他會摔跤,可它然騎了過去,並且還像一個老練的司機。我旁邊的同學喊道:“真厲害呀!”小熊跳繩也很精彩.主人拿來一條繩,然後走到熊身邊,再把繩子一甩,小熊就跳了起來,一個、兩個、三個……一直跳到32個,真厲害.

馬戲表演真令我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