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

作者:徐超陽  (字數:400字作文)

大家好!我叫徐超陽,今年九歲半,我有一張瓜子臉,還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我每天都扎著馬尾辮,頭上還帶著一朵漂亮的大紅。可是媽媽說我牙齒長得不好看,所以我只能抿著嘴笑。

我最喜歡看書了。每當有新書買來的時候,我就想一口氣把它看完。有一次,爸爸媽媽買來一本《輕鬆作文》,我一接到作文就馬上聚精會神地看了起來,我看得津津有味,就像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連媽媽叫我吃飯都沒聽見。就因為如此,媽媽規定以後每兩個月只能買一本書。每當沒有書看的時候我就悶得心慌。

除了喜歡看書, 我也喜歡畫畫、做手工。每當我休息的時候我都會畫畫、做手工的。有一次星期六,我忽然想折一隻小老鼠,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彩色卡紙開始折了起來,折啊,折啊,終於折成功了,但自己看來看去,總是覺得有點不對勁。“啊,我知道了,小老鼠的眼睛沒有點上!”我喊道。我馬上點上小老鼠的眼晴。“哈哈,大功告成!”我興奮地說。

這就是我,聽了我的自我介紹你們了解我了嗎?

指導教師:徐玲

信懋學校40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