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春天

作者:徐超陽  (字數:550字作文)

可愛的春姑娘正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身邊,那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仿佛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在那草地上,草不像夏天那樣翠綠,也不像秋天那樣枯黃,是在那淡黃的枯草中長出了許許多多的泛青的小草。低頭一看,實在不忍心踩下去,因為小草們實在太可愛了,有的草鑽出地面,用好奇的眼睛看著這綠色的世界,有的小草像剛強的戰士一般屹立不倒,有的小草微微地彎下腰,仿佛在給正在努力鑽出頭的同伴們加油鼓勁,多么動人的場景啊!

春天的桃花更讓人陶醉,在陽光的照射下,桃花猶如披上了一層金黃的外衣,在藍天的襯托下,桃葉顯得格外綠,仿佛是仙女頭上的翡翠。一朵朵美麗的桃花,猶如一個個小娃娃從翡翠中冒了出來。那一朵朵、一簇簇、一串串的桃花壓滿枝頭,好似一串串誘人的冰糖葫蘆,每一朵都開得那么紅、那么艷,那一朵朵張開花瓣露出淡黃色花蕊,在風中顫動,噴吐著春的芳香,而那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宛如調皮的小猴依偎在媽媽的身邊。

在樹林裡,許多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並且“嘰嘰喳喳……”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孩子們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春天是一個綠色、富有生命力的季節,更是一個美麗、神奇、令人充滿希望的季節!

指導老師:徐玲

寧波國家信懋學校50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