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

作者:金子寧  (字數:400字作文)

朋友們,你們想過嗎?我們在校園快樂的生活,我們的學習用品、穿的衣服都是怎么得來的呢?對!是我們父母用辛勤的勞動換來的,我的爸爸他的工作就是十分辛苦。

我的爸爸是個電氣工程師,今年41歲了,他長得很清瘦。爸爸給我的感覺,他跟電腦和旅箱包有緣。他經常守在電腦旁做設計一坐就能到下半夜,所以他的頸椎不是很好。他經常背上行囊到全國各地出差,他經常說他快走遍了祖國的大江南北,去過大漠戈壁也到過風景秀麗的南國。有的時候我要求爸爸陪我打羽毛球、打籃球等等,可是爸爸經常“失約”。

有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刺眼的陽光把我從夢鄉拉了出來。我下了床,穿好衣服,這時,屋內電話“丁零零、丁零零”地響了起來,我趕緊去接電話,“喂,寧寧,爸爸今天早上突然接到通知需要去趟南京,沒有時間陪你玩了,不好意思,你起來自己吃點麵包吧,等下回爸爸陪你吧”。爸爸掛了電話,可是我能從電話里感覺到爸爸的歉疚。唉,星期天說好了要陪我的,可是......算啦這也不是一次兩次了,我都習慣了。

爸爸真辛苦啊,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絕不辜負爸爸對我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