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象谷之旅

作者:周睿  (字數:550字作文)

假期里,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一個美麗神秘的地方——西雙版納,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野象谷了,讓我們一起去野象谷看看可愛的大象吧!

這一天早上,我們來到了野象谷,買了門票,走了進去。我看了看手錶,哇,10:50了,於是,我們趕快跑向了表演場。在哪裡,觀眾台早已人山人海,我們東找西找,總算找到了一個位子。

爸爸拉著我一起去騎大象,然後,我們付了錢,走上了騎象台,我一腳跨到大象背上,用手抓住繩子,等爸爸上來,大象開始走動了,我輕輕地摸了摸大象的皮毛,硬邦邦的,很粗糙,還有幾根毛特別長,坐在上面居高臨下,挺神氣的,大象繞著表演場走了一圈。

過了一會兒,表演開始了,四頭大象明星和他們的主人閃亮登場!馴象師順著大象的腿,跳上了大象的背,給大家祝福。大象“旺旺”是個有名的演員,給大家表演了走獨木橋和獨木橋上的360度大鏇轉;大象“萌萌”給大家表演了站和座,像模像樣的,動作靈活簡直和人差不多。整個場上掌聲不斷,熱鬧極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大象“芬達”選女朋友了,有三個美女上來了,“芬達”瞧瞧這個,又瞧瞧那個,然後搖搖頭。又有三個美女上來了,它還是搖搖頭不滿意。主持人只好親自請了三個美女上來,“芬達”左顧右盼,點了點頭。它用鼻子舉著草帽,東戴戴,西戴戴,最後戴在了中間那個上,還親了她呢!

表演結束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野象谷真的很好玩!

宋詔橋國小40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