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動物表演

作者:曹菲  (字數:400字作文)

海豚和海獅的表演可精彩了,讓我們去看看吧。在碧波蕩漾的人工湖上,兩隻海豚正在表演跳水。

它們先把頭探出來,好像在觀察什麼。突然,兩隻海豚從水裡跳了出來,它們在空中的樣子真像兩個舞蹈演員,正在跳著優美的舞蹈。轉眼間,它們就落到水裡不見了。它們又一次從水裡跳出來的時候,一個把尾巴往上翹,一個把尾巴往下翹,好像一架小飛機,然後又落到水裡去了,但湖面上卻掀起了一朵朵白色的浪花。海豚表演完了該輪到海獅表演了。它走上舞台以後,馬上跑到主人那邊,好像在交談什麼。然後就去表演節目。它先跳進水裡,然後像兩顆飛彈一樣發射了出去。它在空中的樣子真像一條頑皮的小黑龍,一轉眼,它就落進了水裡。又一次從水中跳出來,然後跳過噴水槍,又落進了水裡。海獅上岸以後還把主人推進水裡,惹得觀眾哈哈大笑。表演完了跳躍,海獅又表演頂球。訓練員拿來一個球,再讓海獅站在凳子上,然後把球放在海獅的鼻子上,手一松,咦,球竟然站在了海獅的鼻子上。

海洋動物表演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