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兔賽跑續集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自從龜兔賽跑,烏龜贏了比賽之後,兔子很不服氣,準備再比一次。於是,他們決定賭一袋金幣和一瓶白蘭地。

兔子每天都堅持早早起床去跑步,爭取在比賽的那一天得冠軍,贏得榮譽;而烏龜卻整天在家裡睡懶覺,好像一點也不關心似的。

比賽那天終於到了,兔子和烏龜站在起跑線上,一起喊:“預備——開始!”他們就跑起來了。兔子跑得還是像以前那樣快,甚至更快,而烏龜跑得還是那樣慢。

兔子跑到半路,朝後一看,根據沒有烏龜的影子,有點累,想睡一覺,但是他想起了以前就是這樣失敗的,於是,他就繼續跑。

跑著跑著,兔子肚子有點餓了,他向四周一看,發現前面有一塊紅蘿蔔地,要知道,兔子是最喜歡吃紅蘿蔔的。他跑到蘿蔔地前,也不管烏龜會不會追來,就挖洞到地下,把胡蘿蔔一根一根地拔下來品嘗。

一會兒,烏龜追來了,他聽見“喀嚓”、“喀嚓”的聲音,發現兔子在吃蘿蔔。於是,他就猛跑起來,向終點衝刺。

兔子吃完蘿蔔,打著飽咯從地里出來,向終點衝去,可烏龜早已到達終點了,氣得兔子暈了過去。

最後,烏龜又贏得了比賽,得到了一帶金幣和一瓶白蘭地,而兔子又失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