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石磅公園

作者:張心怡  (字數:500字作文)

今天,我一回家,就那起作業本,疾筆快寫起來,這是為什麼呢?就由我來告訴你吧,這是因為阿姨說,只要我和弟弟妹妹在今晚將作業寫完,就可以帶我和弟弟妹妹去嘟嘟城玩,雖然前幾次阿姨都是說去不去的,到現在我都有一點不相信阿姨了,但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將作業寫完了……

第二天,我因為要去嘟嘟城玩,所以早早的起了床,為了早點去嘟嘟城,所以叫醒了正睡的香的爸爸,讓他帶我去蓬街去吃早飯,然後去店裡,和弟弟妹妹集合……等我們一吃好飯,去店裡集合時,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我們就向嘟嘟城出發!可令我們異想不到的是,我們竟然在半路堵車了,時間也快沒了,所以我們只能去離這兒最近的石磅公園去玩了!

一來到那,我首先看到的是套圈,我拉著弟弟妹妹,以最快的速度來到那個小攤邊,付了錢,拿了圈,和弟弟妹妹完了起來,不知為什麼我們用了那么多的圈,最終只套到了一個玻璃海豚和一個陶瓷兔子,接下去我們又玩了搖頭飛椅, 過山車等,其中另我流連往返的一個項目是過山車,因為它讓我感覺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刺激感,新鮮感!

等我們小孩子玩的差不多時,我們又去了牛排館,大吃了一頓才回了家。今天我和弟弟妹妹都特別滿足,都希望下次還可以這樣玩個痛快!

今天好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