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招賢納士造句正文

招賢納士造句

招賢納士造句

1、從公司創建伊始積極在社會各界招賢納士,為公司儲備了大量的人才。

2、首先,在學院的網站上開始發布信息,拉開“招賢納士”的序幕。

3、公司為進一步擴大發展,現招賢納士,望有志之士加入我們的團隊,共謀發展。

4、在研、產、商三大領域發展過程中,尊重知識、尊重人才、招賢納士,立足創新,不斷開發新的項目,生產新的產品、衝出國門、走向世界,以輝煌的成就奔向燦爛的明天。

5、燕國的昭王招賢納士,荊軻刺秦王故事出自易縣燕下都。

6、公司吸納了大批出色的病理診斷醫師和科學家,今後仍將繼續按高標準招賢納士。

7、第三,唐太宗在貞觀元年以後,為了穩定政局,建立新的統治秩序,還先後採取了一系列招賢納士、廣求人才、多引官吏的方針政策。

8、如果我們目前在招賢納士,將行業專業化方面已顯遜色,那么,隨之而來的專業人才短缺將更嚴重地制約本行業及其專業化的發展。

9、公司循著“以人為本”的原則,招賢納士,一步一個腳印,現已初具規模。

10、李資政的一番話,是要惕勵執政黨,在執政以來所取得的昭著彪炳的政績,雖值得欣慰,但不要自滿,應開放門戶,招賢納士,加強陣容,為國為民,全力以赴。

11、這一基金在過去的兩年里大力地招賢納士,甚至專門為招聘開闢了一個網頁,這對於主權基金來說很少見。

12、再經過三、五年努力,民眾性養蜂已初具規模了,新的技術骨幹力量也上來了,其時還可以面向社會招賢納士,或與有關大專院校、科研單位和生產廠家建立聯繫,充分利用我縣蜂產品原料和沙棘等原料,共同研究、開發多種產品投向市場,從而更好地為社會提供服務。

13、原指公元前三世紀戰國時期,燕昭王為招賢納士所建之土台,上面放著千金,禮聘天下名士。

14、公司秉承“唯才是舉”的人才觀,招賢納士,共謀發展,使憑藉強大的實力全新的理念根於時尚沃土成就一片瑰麗天空。

15、黃金台又名金台、燕台、招賢台,是戰國時期燕昭王招賢納士所築。

16、自創辦以來公司一直不斷地引進國內外先進的生產技術及科研設備,不斷地招賢納士壯大自己的企業,以提高企業的知名度、提高產品的質量。

17、戴京焦透露,嘉實基金已經在華爾街招賢納士,尋找專門研究小盤股的基金經理。

18、這裡有個招賢納士好漢柴大官人。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