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歷史字典>>歷史人物>> 林春

林春

歷史字典解釋:

【生卒】:1498——1541

字子仁,泰州(今屬江蘇)人。王艮門徒。嘉靖十一年(1532)會試第一,歷戶、吏部主事縉紳士講學京師數十人,志行敦實首推春,進文選郎中,卒官。


揚州府泰州人,字子仁,號東城。王艮弟子。嘉靖十一年進士。授戶部主事,以志行敦實著稱。官至吏部文選郎中。有《東城集》。

詞語分解

  • 林的字典解釋 林 í 長在一片土地上的許多樹木或竹子:樹林。森林。林海。林藪(a.山林小澤;b.喻叢集的處所)。 聚集在一起的同類的人或事物:書林。藝林。碑林。儒林。 姓。 筆畫數:; 部首:木; 筆順編號:
  • 春的字典解釋 春 ū 一年的第一季:春季(農曆正月至三月)。春節。春色。春暉(春天的陽光,喻父母的恩情)。春山(春天的山,山色如黛,喻婦女的眉毛)。春秋(a.春季和秋季;b.指年月;c.指人的年歲,如“春春正富”;

歷史人物推薦:姚念曾

清江蘇金山人,字季方,號友硯。乾隆三十年拔貢生。歷任孝感、應山等縣知縣,擢歸德府同知,被劾歸。工詩詞。有《賜墨齋詩》、《賜墨齋詞》及印譜等。

林春_林春介紹_歷史知識
林春_林春介紹_歷史知識糾錯

猜你喜歡:


林春_林春介紹_歷史知識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