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晉明

韓晉明怎么寫好看

韓晉明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軌子。後主時,封東萊王。勛貴子弟中,唯其留心學問。好酒放縱,一食萬錢,猶以為節儉。數辭顯貴官職,日以招引賓客為樂。武平末,為尚書右僕射,到職百餘日,求解官。(參見《北史》)


北齊太安狄那人。韓軌子。襲父爵。後主天統中改封東萊王。留心學問,不喜處身貴要之地。好招引賓客,飲酒揮霍。武平末,除尚書左僕射,百餘日便謝病解官。

詞語分解

  • 明的字典解釋 明 í 亮,與“暗”相對:明亮。明媚。明淨。明鑑(a.明鏡;b.指可為借鑑的明顯的前例;c.明察)。明滅。明眸。明艷。明星。明珠暗投(喻懷才不遇或好人失足參加壞團伙,亦泛指珍貴的東西得不到賞識)。 清

歷史人物推薦:蕭何

【生卒】:?—前秦末漢初沛縣今屬江蘇人。初為沛縣吏。前年陳勝起義,他佐劉邦起兵回響。起義軍入鹹陽,他收取秦政府律令、戶籍、檔案、圖書,從而掌握全國山川險要、郡縣土地戶口和各地社會情況,為以後劉邦戰勝項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韓晉明歷史

相關歷史

韓晉明_韓晉明介紹_歷史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