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稅

死稅怎么寫好看

死稅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明代稅課用語。系有定額之商稅。即貨溢於市,不額外多取。市虛貨缺,仍依定額徵收,故商民多有賠累。行之不久,有改行*活稅者。然其弊端更甚,遂復改回。

詞語分解

  • 死的字典解釋 死 ǐ 喪失生命,與“生”、“活”相對:死亡。死訊。死刑。死囚。死棋。死地。生離死別。死有餘辜。 不顧生命:死志(犧牲生命的決心)。死士(敢死的武士)。死戰。 固執,堅持到底:死心塌地。死賣力氣。 無
  • 稅的字典解釋 稅 ì 國家向企業或集體、個人徵收的貨幣或實物:稅收。稅額。稅款。稅率。稅法。稅制。稅務。 姓。 筆畫數:; 部首:禾; 筆順編號:

歷史知識推薦:長老

①舊時對年高者之稱謂。《管子·五輔》:“養長老,慈幼孤。”②佛教對釋迦上首弟子之尊稱,也用以稱呼年長德尊之僧人。又為住持僧之尊稱。③荷蘭殖民者侵占台灣時所置村社頭人。漢文記載稱土官、甲螺。其中高山族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死稅歷史

相關歷史

死稅_死稅介紹_歷史知識